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海港运输分公司开展雪天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时间:2018-02-07 17:05:26  来源:海港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702

    2月7日,海港区迎来了自春运以来的第一场降雪,为切实抓好雪天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当天下午14:00时,海港运输分公司经理汪斌带领中层干部组成临时检查小组冒雪深入一线,重点对客运、公交、出租、检测站等部门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首先对场站进行巡视,对重点区域(售票大厅、候车厅、发车区等)组织专人进行防滑处理,并张贴警示标语,提醒旅客注意安全;其次,对营运车辆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详细检查车辆的安全技术状况,确保防滑链、三脚架、灭火器、安全锤等安全应急设施设备齐全有效,严格禁止车辆“带病”上路;同时要求车辆驾驶员牢固树立“责任重于泰山”的观念,牢记重特大交通事故血的教训,谨慎驾驶,严禁冒险行车,确保行车安全。

    汪斌经理强调,各部门一定要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至上”的生产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意识。针对冰雪天气,要及时启动特殊天气紧急预案,严格落实应急管理措施,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圆满完成2018年春运工作。

海港7.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