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丰润客运分公司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时间:2018-01-04 10:48:06  来源:丰润客运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60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提升职工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规则意识、文明意识,近日丰润客运分公司联合唐山交警九大队在丰润汽车站院内开展了2017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要求广大驾驶员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维护交通秩序,服从交通警察指挥,安全驾驶,确保每一位乘客平安出行。我们还向广大驾驶员发放了关于“遵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的一封信,自觉提高文明出行意识。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员共同努力,与交通安全管理部门密切合作,为创造有序、畅通、安全、绿色、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