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机培训 > 学车报名

兴达驾校疫情期间推出优惠政策

时间:2020-03-11 08:37:40  来源:兴达驾校  作者:  点击率:4609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护人员、公安干警成为最美逆行者,兴达驾校作为国有大型一类驾校,为回馈社会,在疫情期间特推出如下初领驾驶证优惠政策:

   一、  优惠对象:

医护人员及家属、公安干警及家属、唐运集团所有职工及家属。

   二、  优惠政策:零利润培训直降学费!

1. 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唐运集团职工本人收费标准:C11500元(不含规费);B2及其它大型车:4000元(不含规费);D本:700元。

2. 医护人员家属、公安干警家属、唐运集团职工家属收费标准:C1:1600元(不含规费);B2及其它大型车:4100元(不含规费);D本:750元。

   三、  报名地点:

兴达驾校:唐山市路北区缸窑路39电话:59252995925223

唐运驾校:唐山市路南区胜利路4        电话:28613465936585

通达驾校:唐山市开平区唐古路74     电话:5105800

   说  明: 1、各种优惠政策中均不包括考试规费和考试场费用。

         2、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唐运集团内部职工及家属,凭工作证件或单位介绍信报名。

         3、此优惠政策只限疫情期间,待疫情结束恢复原价。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