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机培训 > 驾驶培训

兴达驾校用心做好广告业务

时间:2022-05-05 16:51:35  来源:兴达驾校  作者:齐颖伟  点击率:466

为发挥集团公司整体优势,进一步整合资源,有效降低经营成本,交运集团所属兴达驾校在未增加专业技术人员的情况下,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广告专业知识和技能,现已承接条幅、展板、安全宣传警示教育栏、LOGO文字、党建及企业文化展板、海报展架、KT板、公交客运出租内部广告公益车贴、公交车及出租车驾驶室隔离室的安装等业务。

兴达驾校秉承着专业、高效、敬业、诚恳的服务精神,为集团所属28家基层单位制作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宣传展板,为集团公车公营车辆安装驾驶室隔离区,为汽车客运东站制作LOGO文字和宣传展板,为一公司制作企业文化墙等。兴达驾校将积极与市场接轨,不断提高专业技能,不断创新经营思路,为集团公司和社会各界提供高效、优质的广告服务,努力开拓出一条创收增效的新路子。

2022.4.29兴达驾校广告业务.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