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机培训 > 驾驶培训

兴达驾校与市人社局合作完成河北省军区公开招考司机岗位文职人员实际操作考核工作

时间:2022-02-09 15:51:52  来源:兴达驾校  作者:齐颖伟  点击率:895

2022年1月12日下午,由唐山市人社局组织的“河北省军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司机岗位文职人员实际操作考核”在集团所属兴达驾校训练场进行。参加本次考核的考生共有120人,兴达驾6名教练员同志参加了此次考核工作,为考试提供5个考试场地1辆大客车、1辆中巴车、3辆皮卡车。

为确保此次考核工作的成功,兴达驾校提前一周对考试车辆进行调试,班子成员和教练员对训练场进行清扫和5个考试场地的画线、立杆等系列准备工作。下午1点,省军区领导、市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120名考生准时到达我校训练场,历时4个多小时,考核工作圆满结束。省军区领导和市人社局对兴达驾校做出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工作人员不畏寒冷、积极配合的工作精神表示感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