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机培训 > 驾驶培训

三分公司驾校教学水平受到学员称赞

时间:2020-08-12 08:48:13  来源:三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3362

    2020月8月7日,唐运三分公司收到学员送来的一面锦旗,上面写着“技术精湛,服务一流”,这面锦旗是三分公司驾校学员马旭、董增龙、刘恒送来的。
    这三位学员报考的是A2车型。众所周知,A2车型的通过率很低,很难一次性通过。马旭、董增龙、刘恒三位学员一次通过,对教练李永生的专业指导赞不绝口,他们说:是李永生教练的悉心教导才能一次性过关!他对每位学员都非常负责、有耐心,注意因材施教,非常感谢李永生教练。
    学员的充分认可,是教练用心付出的结果,也是驾校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今后驾校将继续素质优良的教练员队伍和高水准的管理人员为基础,保持和发扬一心为学员、一心研究教学的精神,再接再厉,为社会培养出更多合格的驾驶员。

IMG_1658(20200811-215312).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