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机培训 > 驾驶培训

唐山交运集团兴达驾校荣获2019年度质量信誉考核AAA优秀等级

时间:2020-06-24 08:34:57  来源:集团公司办公室  作者:  点击率:3686

       交运集团兴达驾校是我市国有企业唯一具有大型一类驾校培训资质的企业。6月18日,兴达驾校顺利通过了市交通运输局2019年度质量信誉考核,荣获3A优秀等级。并连续多年在省交通厅信誉考核验收中,被评为大型一类驾校、优秀双三A驾校。
       兴达驾校严格按照大型一类驾校标准设置,拥有标准化训练场地105亩,大、中、小型教练车80辆,师资力量雄厚,是经河北省交通运输部门认定的“教学设备与九项训练科目齐全达标的国有驾驶员培训学校”。
       经营项目有C1、A1、A2、A3、B2、D(摩托)培训业务,并办理客运、货运、危险品、出租车从业资格证培训业务。驾驶员安全继续教育培训、审证业务。
       兴达驾校坚持以优质服务为理念,把“有良好的交通意识、有熟练的驾驶技能、有冷静的分析能力”的“三有”驾驶员作为培养目标。多年来,学员考试合格率始终保持在90%以上,为社会各行各界成功培训驾驶员上万人,拥有良好的社会信誉。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