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机培训 > 驾驶培训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通达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

时间:2013-02-01 11:04:08  来源:集团办公室  作者:通达驾校  点击率:4265

    唐山通达驾校创建于1981年,是唐运集团下属驾校之一。办校期间,通达驾校始终秉承着诚信重教、热情服务、让每位学员都满意的办学宗旨,不断地完善教学设施和制度,积极发展创新管理理念,努力打造品牌服务的专业学校,连续多年被省道路运管局评为《河北省先进驾校》《质量信誉考核AAA》等荣誉称号,使其在驾驶员培训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众多学员的首选学校。

    先进的软硬件设施,各类驾驶培训项目,灵活多样的办学方式,方便快捷的教学措施,紧张有序的考试安排,真正做到了让每位学员都满意的办学宗旨。本校拥有百亩的标准训练场地,70多辆各型教练车,40多名专业教练,场内科目设施齐全,与考场相匹配。我校全体教职员工将以热情周到的服务、机动灵活的教学方针,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光临。

    1.驾校服务目标:让每位学员都满意

    2.驾校愿景:打造中国最值得信赖的驾校

    3.驾校使命:为社会培养合格的驾驶人才

    4.驾校服务原则: 文明 优质 诚信 礼仪

    5.驾校核心价值观:安全 责任 服务 创新

    6.驾校办学宗旨:办群众满意的驾校

    现有培训种类如下:C1;B2;A3;大货增A1,客、货从业资格证培训。

    地址:唐山市唐古路74号

    电话:5105102

IMG_0073_副本.jpg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通达驾校

IMG_0082_副本.jpg

训练场地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