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公开选拨竞聘中层后备干部

时间:2021-05-17 14:23:08  来源:  作者:  点击率:24780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选拨竞聘中层后备干部的通知

 

各基层单位、机关各处(部)室:

为加强完善干部队伍选拔培养管理机制,拓宽选人用人渠道,逐步建立起有担当有作为的高素质人才梯队。经集团公司党委研究决定,在集团公司范围内公开选拨竞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竞聘的原则

1、党管干部的原则

2、民主集中制的原则;

3、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相结合原则;

4、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

5、注重实绩的原则; 

6精简高效、人尽其才的原则;

7 自愿报名的原则。

二、竞聘岗位及要求

(一)竞聘岗位

集团公司中层正、副职后备干部岗位(不限)

(二)任职要求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质,有集体荣誉感,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群众基础良好。

2、具有较好的写作、沟通、协调、管理和领导能力。

3、竞聘岗位条件:

副职岗位: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全日制优先),正科岗位任职满二年及以上。45周岁及以下(197611日以后出生)。

正职岗位: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全日制优先),副处(含助理)岗位任职满一年及以上。女性45周岁及以下(197611日以后出生);男性50周岁及以下(197111日以后出生)。

4、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参加竞聘人员范围

集团正科级、副处级(含助理)在岗人员均可参加竞聘。正科竞聘副职;副处(含助理)竞聘正职。

四、竞聘形式与程序

采用公开竞聘演讲的形式。

(一)报名时间及需提供的资料

1、报名时间:2021524日至31日下午1700止。

2、报名资料:竞聘演讲报告(必须本人手写,20003000字)、竞聘后备干部报名表、学历证明复印件各一份,上报集团人力资源处。

联系人:林燕红  赵秀艳   办公电话:5936515

(演讲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工作经历;对企业的认知;对竞聘岗位的个人思路想法及工作规划。

(二)初选

人力资源处、党工部对竞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主要包括竞聘者任职条件、学历、演讲报告等方面,确定竞聘人员名单。

(三)竞聘演讲

1、考评小组:由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组成。

2、演讲时间与形式:20216月初在集团会议中心进行竞聘演讲(如有变化另行通知)。以现场抽签方式确定演讲顺序,时间控制8-10分钟。

3、演讲计分方式及结果:由考评小组对每位竞聘者演讲情况进行评议打分,分值为100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考评小组成员的平均分值确定最后得分,分值按高到低排序,由人力资源处和党工部汇总评分结果,做为后备干部人选上报集团党委 

 

附件:竞聘后备干部报名表

特此通知

  人力资源处

0二一年五月十四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