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销售 > 汽车销售

上汽大众嘉盛公司抗击疫情

时间:2020-03-11 15:39:17  来源:上汽大众嘉盛公司  作者:  点击率:2153

 

嘉盛公司按照集团公司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开展疫情安全防控工作:

一、加强疫情安全防控宣传教育。利用公司内部微信群向全体员工进行疫情安全防控措施宣传教育;通过公司对外公众号向客户发布疫情防控安全知识,工作区域粘贴安全标语,加强疫情期间安全防护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二、营造安全工作环境,加强防控。公司设立门卫双岗安全值班制度,每天对进出厂人员进行体温排查,对进厂车辆进行双重消毒;对厂区环境每天早中晚3次消毒,员工配发口罩,手套上岗,洗手间配备除菌皂,休息区配备空气净化消毒机,保障工作环境安全。

三、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参与抗击“新型肺炎”的医护人员提供购车、维修专属服务;为有车的朋友提供“车辆双重消毒”、“6项关爱,5项定制”服务,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努力在抗击疫情斗争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疫情防控措施.jpg

车辆免费消毒照片.jpg

空气消毒机.jpg

日常展厅消毒.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