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销售 > 汽车销售

山东时风汽车入驻唐运集团

时间:2011-12-23 16:23:33  来源:技术设备处  作者:admin  点击率:5103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嘉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遵化分公司时风汽车销售中心于2011年12月19日隆重开业。时风集团销售公司经理胡建风、唐山交通运输集团副总经理莫国华、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技术设备处副处长樊宝辉以及玉田、滦县、乐亭等各嘉运汽贸分公司经理参加了开业庆典。
    时风集团是国家级特大型企业,下设四大产业园区,五个合资全资子公司,六个专业生产厂,设立时风中央研究院,现有职工3万余人,时风三轮汽车、低速货车、发动机、拖拉机产量均局全国同行业第一名。
    嘉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遵化分公司按照集团公司整体部署积极抢占市场,先期引进了时风三、四轮农用车、箱式货车、时风轻卡唐山地区总代理资质,嘉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遵化分公司将借助集团公司的销售网络平台和资金贷款融资平台以及自身的地域优势大力开展汽车销售业务,预计年销售突破千辆。集团公司后续将全面引进时风集团各种车辆类型的运输车辆,进行全方位的合作。与此同时,济南重汽嘉运专营店现正在引进样车,拟在春节前后开业销售;江淮轻卡唐山一级经销商协议已经签署完毕,正在进行后续商业洽谈阶段。预计明年上半年,唐山交通运输集团嘉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具备以汽车销售、维修、售后服务、车辆贷款于一体的综合汽车销售专业公司。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