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销售 > 汽车维修

汽车销售维修有限公司业务简介

时间:2020-03-11 16:03:52  来源:汽车销售维修有限公司  作者:  点击率:2428

 

交运集团汽车销售维修有限公司是本市最早的汽车维修企业,是唐山汽车修理行业的骨干企业之一,具有一类机动车维修、二类机动车维修、客货车维修等多项机动车维修资质,组建了唐山第一家河北省质监局审核通过的车用气瓶检验站,2009年取得车辆改装资质。

气瓶检验站经营范围涵盖了所有车用气瓶项目(压缩天然气气瓶和低温深冷气瓶)。压缩天然气气瓶简称CNG气瓶,主要用于小型车辆如出租车、私家车和城市公交车辆;低温深冷气瓶简称LNG气瓶主要应用于大型货车。

客、货车修理业务涵盖机修、钣金、喷漆等,同时与国内多家汽车厂商建立了售后服务业务,包括一汽、中通、宇通、福田、潍柴、苏州金龙、厦门金旅七个合作厂家,其中被宇通和苏州金龙评定为为全国A类服务站。

唐运集团汽车销售维修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在集团公司的领导下,将继续齐心协力、共创佳绩,为创造企业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努力奋斗!

IMG_9380(20200311-160330).JPG

IMG_9381(20200311-160335).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