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销售 > 汽车检测

第三运输分公司为40辆新能源出租车上照提供高效服务

时间:2020-10-23 17:22:48  来源:第三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3228

 

1013日,不到早上7点, 40辆喷有“唐运出租”标识的蓝色出租车已陆续排放在待检车道。三分公司车管科科长及相关服务人员已经到岗,组织车辆有序进入外观查验区域、核实车辆上照手续、拓号、照相……,忙碌的身影、热忱的服务,绘画成一幅“和谐唐运,文明服务”的美丽画面。

7.jpg

    840分,在三分公司车管科与车管一分所通力配合下, 40部新能源出租车已经全部查验完毕,整个上照流程,规范有序,严谨细致,服务高效。

    为确保新能源出租车尽快发挥效用,尽早投入使用,三分公司坚持“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宗旨,急群众所急,舍小我,顾大局,真诚服务,认真履职,向社会展示了交运集团优秀的服务品牌,为唐山“打赢蓝天保卫战”做出了应有贡献。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