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销售 > 汽车检测

三分公司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6-17 09:18:07  来源:三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3539

 

 根据集团公司、丰润区疾控中心、市车管所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三分公司迅速行动,紧急部署,夯实责任。一是积极组织全面排查。二是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制。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层层传达压力,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全力以赴守住防控关口;三是严格场所消杀。落实办公区域卫生责任制,坚持每天不少于两次的消杀,保持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工作秩序;四是加强人员防控。对在岗职工检测每天两次体温检测;对休假员工落实外出请假报备制度,休假返场出示健康码,对来源于中、高风险区人员严格执行隔离和核酸检测措施;对进入服务大厅办理业务人员严格落实扫描健康码、体温监测、佩戴口罩等规定,对不服从管理人员禁止进入大厅办理业务。
    
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针对夏季炎热酷暑天气的到来,三分公司在各业务大厅门口搭建了遮阳棚和等候排椅,努力为广大车主创造一个舒适、安全的业务环境。同时,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结合场地实际,对场区门口三车道两侧也搭建了遮阳设施,避免排除人员高温中暑。
    6
16日上午9点,市车管所李峰所长一行三人来到车管一分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对三分公司的疫情防控与为民服务措施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三分公司与车管一分所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通力协作,共克时艰,共同维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广大车主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车管车检服务环境,为唐山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IMG_0707(20200615-222932).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