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销售 > 汽车检测

三分公司细致服务 赢得赞誉

时间:2020-05-27 17:20:19  来源:三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3300

 

        进入5月份,天气开始逐渐转热,常态化的疫情防控下,为减少服务大厅的人员聚集,车主仍需要在大厅外排队等候办理业务。为给群众创造良好的办事环境,缓解夏季炎热天气群众排队等候时的高温暴晒之苦,三公司在车管一分所业务大厅前新建了等候凉棚,并用白漆在各服务大厅门前画上了1米间隔线,有效地改善了办事环境,加强了疫情防控,群众赞声一片。

        ——为丰客、滦县二公司校车开通专用车道,提速车检。511日,一辆辆亮黄色的校车已经通过提前预约有序排放在检测站专业车道上。(丰客8辆、滦县2辆)。为尽快完成车检任务,新检测站开通了专用车道,以最快的速度和满意的服务车检任务,为丰客公司、滦县二公司助力学生复学复课安全出行,提供了技术保障。

QQ图片20200527171200.jpg

        ——为滦南销售车辆上照开通绿色通道。今天,清晨不到7点三公司院内车检、上照的大型车辆已经排满检测外扩通道和上照待检区域。滦南销售挂车为尽快完成上照,与昨天晚上8点已经排队等候在外扩车道,由于车主未提前缴纳车购税,车检手续有些延迟。中午12点多,车检下线,为尽快完成上照,李建华经理亲自指挥车辆从停车区驶入外观查验区内,在检测过程中针对轴距、轮胎、ABS等问题与车管所积极协调。截止下午1630分,车辆已经完成了放大号的喷放。在车检、上照过程中,三公司相关服务人员,积极跑办,为车主争取时间,对我们的服务车主表示非常感谢。

QQ图片20200527171200.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