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销售 > 汽车检测

摩托车自动化考试 提高企业经营效益

时间:2020-03-11 17:20:41  来源:第三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2267

 

随着驾培市场的放开,驾校迎来了微利时代的挑战。交运三公司驾校在激烈的行业竞争市场中,奋勇搏击、积极作为,努力拓展生存空间,抢占尽可能多的市场份额。2019年,随着摩托车考试逐步规范化、摩托车学员培训需求的增加,三公司驾校经过多次市场调研、预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本着“ 因地制宜、科学合理、勤俭节约”的原则,积极筹建了摩托车科目二全自动考试系统。目前,这个考试系统唐山辖区仅两家,唐山市区一家,曹妃甸一家。

微信图片_202003111703441.jpg

2019417日,摩托车自动化考试场顺利通过了市交警支队、车管一分所验收并正式投入使用。摩托车全自动考试场的启用,不仅规范了摩托车驾驶人考试工作,保证考试过程公正、公平、公开,更提高了摩托车学员的毕业效率,树立了驾校的品牌形象,实现了企业效益与社会效益共赢。

TimePhoto_20190417_095829.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