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销售 > 汽车检测

交运集团具有国有社会化机动车辆安全技术检测能力

时间:2020-03-11 17:09:25  来源:第三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2149

 

唐山市丰润区新安运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10月,坐落在唐山市丰润区唐丰路277号,占地总面积达20000平方米,具有独立的法人资质。是唐山辖区内成立最早的国有社会化机动车辆安全技术检测机构,是具有机动车第三方公正性的检测企业。公司在业务开展过程中始终严守公平、公正、公开的检测原则,坚持科学管理、公正准确、诚信检测、优质服务的质量方针,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同行业的一致首肯。2015年检测机构被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A类安检机构监管等级,2014年检测团队荣获唐山市委市政府颁发的“工人先锋号”、201911月,检测站“安全作业流程控制法”在省总工会开展的“职工保安全、保健康工作法”评选出的105个先进工作法中荣获“优秀奖”。

9.jpg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各类机动车辆安全技术检验、机动车排放污染物检测、机动车综合性能检测。
 
公司拥有与检测任务相适应的一流的技术、管理人员和先进的机动车平板、滚筒式全自动汽车检测线、摩托车检测线和汽柴一体环检线,其中3条安检线、4条环检线,在每年检测4万余车次的情况下,10多年来未出现过检测质量事故,为交通运输行业健康发展,为道路交通安全和环境保护做了应有的贡献。

6.jpg

QQ49.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