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销售 > 交运石油

交运集团第一加油站荣获省级“品牌创建先进单位”

时间:2020-03-05 13:57:39  来源:一公司  作者:  点击率:2308

 

交运集团第一加油站获得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会、河北省交通行业管理优秀成果评选委员会颁发的“品牌创建先进单位”省级荣誉。

品牌创建先进单位.jpg

    交运集团第一加油站连续多年被我市评选为“先进加油站”、“优秀加油站”、“五星级加油站”。在近年来的发展过程中,高品质的交运品牌,高质量的交运油品,高素质的交运人才,得到了省、市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和广大群众的认可。在今后经营工作中我们将以品牌为抓手,一如既往地确保安全生产、保证油品质量、加强环境保护、提升优质服务。用品牌的力量带动各项事业的发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