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出租 > 周边旅游

滦南运输分公司 大游天下 安达为您

时间:2023-06-08 09:29:14  来源:  作者:  点击率:5

唐山顺风国际旅行社滦南安达营业部,是由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滦南运输分公司倾力打造的滦南首家集国内、国际旅游、包车旅游为一体的大型公有制旅行社。

我社拥有多种车型,车辆手续齐全,保险齐全,保额高,并且配备专业司机和导游全程为广大游客贴心服务。我们还具备最专业的工作人员,为广大旅游爱好者打造最值得信赖的精品旅游产品,带大家体验更多不同的旅游路线!

游万水千山、览天地奇景、观中外风光、赏世界之美、尽在滦南安达旅行社!趁阳光正好,趁繁花盛开,快上车,安达旅行社带大家游玩全国各地!

图片1 (8).jpg图片2 (4).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