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出租 > 周边旅游

新站驾校就暑期之际强化工作作风

时间:2014-07-10 17:10:54  来源:一公司  作者:  点击率:4023

    面对着竞争越来越激烈的驾培市场,新站驾校以暑假班为契机,强化工作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品行优、纪律严、作风正的高素质教学队伍,以让学员满意为宗旨,树立服务意识,转变服务理念,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提升驾驶培训质量和服务水平。

    一是求真务实的实干作风。结合我们的工作实际,在工作上注意讲求工作的形式和方法,紧密联系实际,急学员之所急、想学员之所想,切实帮助学员解决学车时遇到的实际困难。同时伴随着驾驶员考试规则的变化,不断加强自身学习,积极开动脑筋,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使我们的教学更加科学化、规范化,以培养合格、优秀的驾驶员为己任。

    二是廉政廉教的教学作风。全体工作人员不准以任何形式参与学员的宴请及消费性娱乐活动,不准收受学员任何礼物、礼金和要求学员为其办私事捞好处。教练员不准向学员吃、拿、卡、要,更不准以任何理由向学员索要钱物,在教练时间等方面要一视同仁,不得厚此薄彼,更不准打骂、侮辱、讽刺、挖苦学员。

     三是学员至上的服务作风。驾校坚持采取人性化管理,根据学员特点,采取预约培训制,尽可能利用学员课余工余时间制定教学计划,让学员学习工作培训两不误,高兴学车,轻松取证,学员可以自己安排学车时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