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出租 > 周边旅游

迁西运输分公司公车公营出租车正式投放运营

时间:2013-03-15 11:06:41  来源:  作者:  点击率:4703

    3月14日上午,迁西县出租车运力投放启动仪式在栗乡广场隆重举行。迁西县委常委、副县长、农工委书记姬保新等政府领导及十几家单位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县交通局局长高兴洲为投放启动仪式致辞。

    迁西运输公司所属的平安出租汽车分公司投放中华骏捷70辆,全部采取公车公营的经营管理模式,该公司将以此次投放为契机,制定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全面加强人员和车辆管理,通过业务培训和安全例会,使出租车驾驶员树立主人翁意识,恪守职业道德,提高安全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打造群众认可的唐运出租品牌。(刘悦悦)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