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出租 > 周边旅游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积极稳妥推进新出租车投放工作

时间:2012-09-07 15:50:05  来源:行政处  作者:admin  点击率:3765
    2012年,作为唐山市为群众办的20件实事之一:全市投放1000辆出租车,以方便老百姓出行。唐运集团通过招投标方式取得了300辆帕萨特双燃料出租车的经营权。截至目前,共投放出租车208辆,预计“国庆节”前将全面完成投放工作。
    投放初期,由于受公车公营的经营管理模式以及车辆档次高、成本高,承租人怕赔钱等因素的影响,投放工作一度迟缓。为此,唐运集团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推进投放运营工作。一是采取减少企业利润和租金数额递减的方法,进一步加大承租人的利润空间。二是采取更加灵活的用工方式,使新模式、新机制更加贴近出租车市场实际。三是安排部分驾龄符合要求、文化素质较高的职工进行试运营。通过实践证明,新车型符合市场需求和发展趋势,而且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四是加大宣传力度,突出宣传世博会期间出租车市场蕴含的巨大商机和市场潜在价值及对高档车型消费需求的增长趋势。突出宣传公车公营是促进城市公共交通事业健康、有序发展的必然选择。
    目前,唐运集团又争取到100辆油电双燃料出租车的经营权,他们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新出租车投放工作顺利进行。继续扎实做好各项管理工作,着力改善出租车运营环境,为提升唐山市出租行业服务水平和良好形象做出贡献。
 
二〇一二年九月七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