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出租 > 周边旅游

唐山顺风国旅导游员肖丹热心服务受表扬

时间:2012-08-07 14:45:32  来源:办公室  作者:admin  点击率:3269
    顺风国旅导游员肖丹遵循“诚信第一,宾客至上,全心全意为游客服务”的服务宗旨,在带团导游工作中,遇强台风来袭,临危不惧,保护游客安全,热心为突发疾病的游客服务,受到旅游客户表扬,在我公司传为佳话。
    8月3日肖丹带领唐山市国税局旅游团,去辽宁省葫芦岛旅游,行程两天。出发当日,就在旅游目的地葫芦岛遇强台风“达维”登陆,当地狂风暴雨、海面逐浪排空,天气十分恶劣。此时此刻,肖丹最担心的是53名游客的安全,迅速带领游客转移到安全地点,反复叮嘱游客注意安全、不要独自活动,以避免意外发生,配合领队安抚稳定游客的不安情绪,热心为游客跑前跑后,搞好服务。勉励大家团结一致、共度难关。
    下午,一名游客因受天凉影响,胃病发作,驻地宾馆又没有医生和药店,肖丹客冒雨去药店买药,烧开水给患者热敷,及时消除了他的病痛。使这位游客感到像在家里一样温暖。第二天,风平浪静、雨过天晴。肖丹道路大家游玩以后,全体平安返回唐山。回唐以后,国税局有关领导,马上打电话到我公司,对导游员优质的服务,高尚的职业道德提出了表扬。
肖丹说,“顺风国旅”是我省旅游行业服务名牌,作为一名导游员,应该践行我们的服务理念,让游客更满意。此次带团旅游,遇上台风,游客们小有遗憾。但是,这次出游,却我们领略到了大自然的巨大威力,感受到了在灾害面前人与人之间的温暖情谊,经历了人生一次小小的考验和历练。
 

二〇一二年八月七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