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出租 > 周边旅游

通达客运出租公司开展关爱残疾人献爱心活动

时间:2012-08-01 11:09:51  来源:通达客运  作者:admin  点击率:1531
    7月30日,通达客运出租公司举办了“纪念唐山地震36周年,开展关爱残疾人献爱心活动”。当天晚6点,出租公司经理薛昌静携员工及“爱心车队”司机们聚集在唐山截瘫疗养院门口,在院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截瘫病人纷纷登上“爱心车”开始了丰南惠丰湖之行。惠丰湖管理委员会领导对本次活动给与了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安排专人专车引导“爱心车队”游览湖区。惠丰湖之行,截瘫病人们欣赏到了惠丰湖的美丽夜景。他们无不赞叹的说:“唐山的变化真大啊!没想到唐山的夜景这么美丽!”有的病人甚至热泪盈眶,不住的感慨,不住的感谢!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次活动充分宣扬我公司“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企业文化。促进了企业文明建设,奏响了一曲“关爱他人、助人为乐”的大爱之歌。
通达客运张秀丽
二〇一二年八月一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