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出租 > 旅游包车

唐山海港巨龙出租车公司 顺利通过2020年度营运证年审工作

时间:2020-06-17 10:01:26  来源:唐山海港巨龙出租车公司  作者:  点击率:3816

 

610上午9时,海港开发区交通运输局运管站站长刘亚强带队一行莅临海港巨龙出租车公司进行出租车营运证年审。为确保此次年审工作的顺利开展,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提前召开专题会议,责成专人负责,告知出租车驾驶人年审相关要求,布置审验场地,填写车辆审验表等,认真做好年审前的筹备工作。

年审过程中,刘站长严格按照审验标准对出租车顶灯、防护栏、计价器、灭火器、车容车貌、营运证、驾驶证、从业资格证、上岗证、驾驶员服务质量等进行详细检查,对车容车貌不合格车辆要迅速进行现场整改,确保出租车技术状况良好,车容车貌达标,保险、安全设施、营运手续完备。

    经过认真细致的检查,海港巨龙出租车公司60辆出租车全部顺利通过年审,进一步全面提升了出租车形象,同时引导教育出租车驾驶员文明优质服务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