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出租 > 旅游包车

北奥出租公司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

时间:2013-04-02 14:09:24  来源:集团办公室  作者:北奥出租  点击率:3363

    为广泛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理念,落实唐运发字【2013】第7号文件精神,响应唐山市文明委《“我们共同的口号—学习雷锋”唐山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更好地提高公司服务水平和社会形象,北奥出租公司积极开展了“我们的共同口号—学习雷锋”活动。

    活动要求从每位职工做起,在出租车驾驶员中广泛开展学雷锋倡议活动,在日常营运中要严格要求,时刻履行“优质文明服务”的职责,主动帮助乘客取放行李,耐心解答乘客提出的问题,帮助行动不便的乘客上下车,及时提醒乘客带好随身物品,不漫天要价,不拒载,拾到乘客遗失的物品要及时归还或上交公司,做到拾金不昧。

    在学雷锋活动月中,北奥出租公司涌现出了许多好人好事:

    3月4日早晨,北奥出租公司冀BT6827出租车司机张向红在清扫车辆时,在副驾驶座位上发现一串钥匙,及时送交公司,等待失主认领。

    3月12日,乘客李女士乘坐北奥出租公司冀BT7530出租车由远洋城去往万达途中,不慎将手机遗忘在了副驾驶座位上,司机付文双发现后,及时通过丢失手机的电话簿联系了失主,定好地点,把手机即时交到失主手里,失主李女士写来表扬信对付师傅的行为表示赞扬。

    3月12日,北奥出租公司冀BT5810乔金满师傅拉着乘客赵先生由南新道到明星饭店。下车后,乘客将装有药品的袋子落在了车上,乔师傅在掉头时无意中发现药后,赶紧叫住要进饭店的乘客,将药品即时送到赵先生的手中,赵先生为表示感谢,特意打电话到北奥出租对乔师傅进行表扬。

    3月14日,北奥出租冀BT6099出租车司机张树林拉载一名乘客由火车站去往河北联合大学,下车时该乘客看到同学来接很兴奋,就径直跟同学有说有笑的进了学校,将包裹落在了出租车上,张师傅在随后打扫车辆时,在后备箱发现了这个包裹,张师傅随后将其送到公司,等待失主认领。

    3月27日,北奥出租公司冀BT7137出租车司机冯向忠师傅拉载一名乘客由广场去往长途汽车站,该乘客不慎将行驶证等证件遗落在了车上,在随后打扫车辆时,冯师傅在座位下方发现了这些证件,由于行驶证上的地址写的是果园乡曹家口村,而曹家口现在为平改村,村民都已搬到别处,无法送还,于是冯师傅将所拾证件送到公司,等待失主认领。

    这些只是学雷锋活动中好人好事的一部分,北奥出租要求全体职工和出租车司机们在每天的日常生活中要形成立足本职、优质服务、无私奉献的良好风尚,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提高企业的整体素质,创出企业的知名度,用实际行动美化行业风貌,提升行业形象。(北奥出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