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出租 > 红色旅游

唐山市蓝图研学培训学校

时间:2020-03-10 11:15:15  来源:顺风国旅  作者:  点击率:2604

 

唐山市路南区蓝图研学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简称唐山市蓝图研学培训学校,本简介简称“蓝图研学”)成立于20182,是唐山市第一家由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工商局注册、手续完备、操作规范、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办学单位。

QQ图.jpg

QQ.jpg 

Q.jpg

  蓝图研学是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旗下唐山顺风国际旅行社的姊妹单位。是市属国企且综合实力雄厚,管理经验丰富,安全保障无忧,蓝图研学是唐山交通运输集团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等11部委《关于推进中小学研学旅行的意见》(教基【20168)、教育部《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指导纲要》(教基【2017))、国家旅游局《研学旅行服务规范》(《国家旅游局公告》20163)和省市相关部门的文件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专门成立的承担中小学校外教育的机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