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客运站经营

玉田运输分公司完善城乡公交一体化 让群众“乘”心如意

时间:2023-06-08 09:18:23  来源:  作者:  点击率:11

玉田县城乡公交一体化自2023年1月14日运营以来,建立了城乡融合的公交运营网络,实现了公交化运营全覆盖、新能源绿色出行全覆盖,为城乡居民提供了便民、惠民的出行服务,受到了广大乘客的一致好评。共运营线路36条,其中城区公交线路5条、城乡公交线路31条,运营网线全长950公里,日投入新能源运营车辆86部、计划运行626个班次、营运总里程12116公里,还配套建设了1个枢纽站,3个首末站和51个充电桩。

新能源公交车投入运营实行统一管理。采用无人售票模式,安装主动投币和移动支付装置,支持投币、公交卡、快乘车微信小程序等多种支付方式,方便乘车出行。“五一”劳动节期间,商家促销、学生县内游玩、市民购物和短途出游等都比较频繁,市民乘公交车往返的次数随之增加。公司日发车86辆,日均客运量约达到9000人次,日均安排营运班次约700趟次。

目前新能源公交车辆已经全部投入运行,实现城区至各乡镇的通达。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造完成,极大的改善城乡居民出行条件,降低出行成本,方便群众。

 

2023年5月18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