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客运站经营

古冶客运分公司好人好事信息报送

时间:2023-06-08 09:01:35  来源:  作者:  点击率:3

202353日上午八点左右,古冶长途客运站服务台志愿者服务人员在当班期间,看到候车厅座椅上有一遗落的行包,经询问售票员,查看监控,为一前往乐亭的女士遗落,查看包内有身份证、多张银行卡以及一些现金。通过查找实名制售票系统,找到该旅客的联系方式。通过电话联系,确认是该女士遗落,经沟通下午五点左右来取。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这包里都是各种证件,如果丢失,会很麻烦!”张女士对古冶客运站表示了感谢。“客运站作为窗口单位,每天迎来送往四面八方旅客,一致以文明服务为宗旨,亲情服务为目标,视旅客为亲人,打造宾至如归的温情服务,好人好事不断涌现,虽然在我们看来都是些平凡的小事,但在旅客心中是一种温暖。”古冶长途客运站站长杨艳军说。

图片1 (2).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