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客运站经营

第三客运分公司---劳动者最光荣

时间:2023-06-08 09:00:09  来源:  作者:  点击率:3

“五一”节日期间,站务员们默默的坚守在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劳动者最光荣。在工作中他们不仅“百问不厌、百问不烦、百问不倒”,时刻做到以笑脸相迎每位旅客。

在假期后的第一天,客运站迎来了大学城学生们的返程高峰,客运中心站务员们分布在售票窗口、检票口、服务台、以及候车大厅等点位展开工作,同志们加班加点,不怕苦不怕累的护送孩子们踏上返程的大巴车,确保以温馨优质的服务保障孩子们及旅客从购票、进站、候车、上车直到出站整个旅程流线的服务工作。他们坚守在岗位上,默默的服务着、奉献着、发着光、发着热。

图片1 (1).jpg

第三客运分公司

2023年5月16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