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客运站经营

滦州“温馨公交”让回家之路年味更浓

时间:2022-01-29 16:50:24  来源:第二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891

临近春节,为进一步渲染节日氛围,交运集团所属第二运输分公司和滦州市交通运输局联合打造了“喜迎新春”主题文化车厢,让乘客们在充满年味的车厢里迎接新春的到来。

一张张“福”字挂饰窗花、一个个小灯笼,满目的“中国红” 把车厢装扮一新,让乘坐在滦州公交的乘客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喜庆的氛围让乘客倍感暖心,让漂泊在外回家的游子感受到滦州公交的温暖。

“喜迎新春”主题文化车厢一上线就吸引了不少乘客的注意力,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发到朋友圈为其点赞。此次,滦州公交以车厢为平台,以服务为标准,精心装扮,打造浓郁的“喜迎新春”车厢文化。滦州公交全体职工在节日里提升服务,为乘客送去新年的祝福和问候,为市民节日出行提供高品质的滦州公交服务。

7a3ca2831dbfe50e819564394860862.jpg

a29c8e6f12866818304e9af09689ba4.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