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客运站经营

迁西运输分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

时间:2021-11-03 17:13:00  来源:迁西运输分公司  作者:徐娟  点击率:1024

在收听收看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调度会后迁西运输分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公交、二保、客运、出租、后勤科长和副科长参加会议,迁西运输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褚瑞刚主持会议。

会上,主管安全、客运的副经理赵树波结合目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作表态发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急、最重要的工作抓好落实。要严格把住重要关口,做好进站口登记扫码、三码联查等工作,发现黄码、红码人员第一时间控制并上报。出站口必须检查乘车人员的安全带,并让车辆提供疫情防控登记表,同时做好车辆、场站的全方位通风、消杀和清洁工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贡献

最后,褚瑞刚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讲政治、顾大局,以强烈的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一旦发现问题,严肃追责问责;二是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履行职责,会后,各科室负责人要组织召开本科室疫情防控会议,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细致、深入的安排,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三是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避免聚集性活动,白事简办,红事缓办。如有特殊情况确需外出的,一定要提交书面申请,层层签字同意后才可外出。外出前提前跟所在居委会报备,回来后第一时间检测,并按要求居家隔离;四是做好防疫物资及应接措施的完善工作。后勤部门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硬件设施,定期查看大数据联网是否正常,防疫物资是否储备充足,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客运科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一旦出现阳性病例及时响应,做到快速、妥善处置。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