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客运站经营

迁安运输分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再部署专题会议

时间:2021-11-03 16:24:49  来源:迁安运输分公司  作者:石红艳  点击率:959

          113日上午,集团公司组织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迁安运输分公司立即组织中层干部召开了疫情防控再部署专题会议,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会议精神,结合“两站一场”疫情防控要求,对迁安运输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迁安运输分公司冯合林经理强调全员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强化措施,织密防疫网络,补牢防控漏洞,坚决做到以下六点:一是客运站、公交公司、通勤车队、安保部门要严格按照《防控指南(第五版)》要求,对车辆、场站进行通风、消毒、清洁,积极做好人员测温、扫码、登记等工作。二是严格落实请假报备制度,职工及家属非必要不出唐、不聚集,职工每周按时进行核算检测,并做好加强针疫苗接种。三是要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迁返迁人员排查力度,做好流查流调。四是储备充足的疫情防控物资,随时做好应急准备。五是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以更加精细的标准,完善应急预案和各项方案,形成上下联动、同向发力的工作格局。六是全体职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切实保障各项防控措施执行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