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客运站经营

迁安运输分公司召开深刻吸取石家庄市平山县通勤车落水事故教训紧急会

时间:2021-10-13 08:27:24  来源:迁安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758

             根据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紧急会议”精神和市交通局、公安交警大队的会议要求,迁安运输分公司于1012日组织副科长以上领导干部召开了“深刻吸取石家庄市平山县通勤车落水事故教训紧急会”。根据“10.11”事故发生的原因及造成的严重后果,迁安运输分公司经理冯合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汲取事故教训,充分认清当前交通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长期性,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原则,理清职责,压实责任,严格按照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度的要求,不断强化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力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下步工作中,迁安运输分公司将从以下三个方面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一是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确保驾驶员教育宣传全覆盖;二是落实监管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强化车辆运行动态监管制度;三是遇特殊天气、特殊路段,驾驶员要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确保不违规、不涉险、不存侥幸心理。尤其是面对即将到来的冬季,路面易结冰打滑,要进一步加强驾驶员冬季驾驶知识和技能学习,最大限度避免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行驶万无一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