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客运站经营

海港运输分公司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审核

时间:2021-10-11 08:35:05  来源:海港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731

     2021年10月8日至10日,北京中经科环有限公司专家组莅临海港运输分公司,对公司一年来GB/T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的符合性、充分性和有效性进行了再认证审核。专家组通过面谈、查阅文件、检查现场、问询等方式,对海港运输分公司管理层、综合办公室、客运站、安稽科、环城车队进行了全面、严谨、细致地审核。

     经过审核检查验证,专家组对海港运输分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和企业管理水平给予了肯定,同时就现场审核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并提出相应的改进建议。专家组认定,海港运输分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正常、有效,认证审核的各项结果均符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海港运输分公司顺利通过GB/T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