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客运站经营

迁安联运公交公司驾驶员张国山荣获 “学雷锋十佳”荣誉称号

时间:2021-03-12 17:18:36  来源:迁安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1894

             2021年3月4日,迁安联运公交公司驾驶员张国山,被迁安市公民道德建设基金奖励暨2021年“爱我文明城·我做文明人”志愿服务活动中评为“学雷锋十佳”荣誉称号。

2020年8月18日,公交车驾驶员张国山在执行迁安至上场运输过程中,发现钱包一枚并妥善保管,进站后将钱包交到车队办公室,查看装有现金13400元、身份证、银行卡和社保凭证。并按照社保凭证上登记的电话,立即联系张先生,张先生急忙来到公交公司,看到失而复得的钱包感动的热泪盈眶,并送来锦旗一面。

“身边好人”就是市民既熟悉又陌生的公交人,人的善良就像是一条可以隐藏但绝不会熄灭的火焰。它是我们最基本的品质,体现着世间的温暖和美好,他们用自己的凡人善举践行着城市文明,引领着社会正能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