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客运站经营

迁安市汽车客运站职工拾金不昧受表扬

时间:2021-03-12 17:12:53  来源:迁安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1734

          2021年2月26日12:30分,迁安市汽车客运站三品检查员王青梅在进站口登记处拾到白色华为手机一部,她到候车厅寻找失主无果后将手机交给服务台值班人员保管。为方便失主联系,服务台值班人员刘宝清将电量不足的手机充电以保证电话畅通。

15:20分失主焦急打来电话,得知电话在站内服务台被值班人员妥善保管后,非常感动。可此时失主已经到达唐山,其母亲因事需18:00以后到客运站替失主认领手机,值班站长郭小艳17:00下班后,耐心等待失主母亲到来,经过身份核实后将手机归还。失主表示万分感谢,并于3月1日送来锦旗一面,对迁安汽车客运站的暖心之举表达感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