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客运站经营

交运集团第三运输分公司 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时间:2021-03-11 16:44:07  来源:第三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1524

             为深刻汲取我市“1.27”路北区光明南里、“2.6”路南区理工家属楼、“2.21”路北区河茵里小区三起燃气爆燃事件教训,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全保卫处2021(5)号通知要求,三分公司认真开展了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此次燃气安全隐患排查行动由三公司经理汪斌亲自安排,3月10日上午,安全主管经理谢长泉带队对三公司食堂进行隐患排查,重点检查燃气管道和软管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检查燃气管线与电线及电器设备间距是否符合安全要求;是否使用不合格燃器具;是否配备合格有效的灭火器材。检查过程中,要求食堂经营者高度重视燃气安全问题,避免侥幸心理;遵守软管更新更换要求,避免“跑、冒、漏”现象;及时清理罐体附近可燃物品,避免火灾事故发生;注意食堂环境卫生,保持通道畅通无杂物;保持室内通风换气。

通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进一步提高了食堂经营者安全生产意识,有利于维护三公司安全生产大环境,避免出现因管理不到位、思想麻痹等因素引起的安全生产事故,此次检查未发现重点安全隐患,要求经营者密切关注软管及电线线路问题,做到及时上报,及时更换整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