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客运站经营

市国资委副书记李文全带队莅临玉田运输分公司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2-03 16:23:48  来源:玉田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2138

             2月2日上午,市国资委副书记李文全、市交通局、市公安局督导组一行6人莅临玉田运输分公司,在县交通局局长江村、副局长刘连辉、分公司经理艾长国陪同下,督导检查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艾长国经理关于春运期间客运站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落实情况,随后采取现场询问、查看记录等形式,对进出站扫码登记、体温检测、一米线设置、防疫宣传等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重点查看了工作人员在岗情况、进出站旅客信息登记、中高风险地区隔离设施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经理艾长国表示,玉田运输分公司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强化各项防疫措施,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旅客提供平安、健康的出行环境。

8d6943e7bb339d5b836a87cd8432e30.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