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客运站经营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永志带队到第二运输分公司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时间:2021-02-03 15:51:09  来源:第二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1488

        2月1日下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永志带队到滦县第二运输分公司检查指导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杨永志重点了解了二分公司春运期间疫情防控措施、车辆安全检查、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集团公司运管处处长张涛重点检查了进出站旅客扫码、体温测量、实名制登记情况。

       检查组一行对第二运输分公司的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摆在春运工作的重要位置,全力以赴确保春运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c18859e31db9fe5cfda2e9cbdb9c18e.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