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客运站经营

迁安运输分公司组织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

时间:2021-01-07 17:39:45  来源:迁安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1420

        1月7日上午,迁安运输分公司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部署会。会上,公司经理冯合林传达了唐山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切实减少人员活动聚集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集团公司下发的《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并结合本公司实际,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务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
        二是做好中高风险地区及来唐返唐人员的排查工作,做到不漏一人。
        三是门卫警卫要加大管控力度,外来人员、车辆必须实行扫码、测温、登记,严把第一道防线。
        四是客运站要严格落实实名制购票、进出站扫码、信息登记、体温检测、进出站管理等防控措施,并对旅客信息进行认真核实。
        五是准备充足的防控物资,确保关键时刻能够拿得出、调得快、用得上。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