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客运站经营

客三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07 17:34:04  来源:客三公司  作者:  点击率:2031

       1月6日下午,客三公司领导班子召开紧急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并且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做好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

IMG_3796(20210107-173129).JPG

       1月7日上午又召开了第二次调动会议,会上明确指出,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十分严峻,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流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全体员工在上、下班途中、工作岗位、公众场所,必须全程佩戴好口罩、手套等必要防护用品,做好自身防护。三是尽量减少外出时间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避免接触感染。四是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来我单位办理业务,严格排查防范。五是严格掌控本部门职工行程,非必要不得外出,必要外出提前报备,并做好登记上报工作。六是各部门尤其站务要严格落实扫描“健康码”进入、全程佩戴口罩、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