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客运站经营

玉田运输分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07 17:19:39  来源:玉田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1600

        1月6日上午,玉田运输分公司经理艾长国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上李金田书记传达了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及《关于进一步强化“两站一场”疫情防控工作》等文件的重要指示精神,艾长国经理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密切配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各分管经理要提高警惕,高度重视,做好表率,进一步抓深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障旅客安全健康出行。三是加强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管理,做好外来人员排查、旅客体温检测、进站客流引导等相关工作,全力落实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以及新冠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
        会上,艾长国指出,春节将至,人员流动性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时期。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这段时间全体干部职工要减少外出,如遇特殊情况,必须向单位提前报备。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压实责任,严防死守,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

IMG_3790(20210107-171925).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