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客运站经营

海港运输分公司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时间:2021-01-07 14:18:20  来源:海港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1095

        1月6日下午,海港运输分公司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会上宋月波经理传达了集团公司下达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并作出工作安排。

IMG_3780(20210107-141658).JPG

        一是加强排查,全面排查近期职工及家属有无去过中高风险地区,如果有旅居情况要及时上报并做核酸检测。二是储备防疫物资,与开发区管委会沟通,一千只口罩、十桶消毒液落实到位,确保防控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客运站加大防控力度,切实做到扫码、测温、佩戴口罩进站上车,做好外来人员信息登记工作。四是做好场站、车辆的消毒、通风工作,并留存记录备查。五是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以大局为重,履职尽责,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