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客运站经营

乐亭运输分公司荣获“2019年度文明单位”

时间:2020-10-23 17:30:40  来源:乐亭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1104

 

近日,乐亭运输分公司被中共唐山市委、唐山市人民政府授予“2019年度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为全力配合乐亭县全国文明城创建工作,打造文明示范窗口,创乐亭客运站服务品牌形象,乐亭运输分公司不断完善服务设施、制作发布公益广告、优化环境秩序,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涌现出了多例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先进事迹,调动了广大职工的积极性,鼓励职工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服务热忱向旅客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今后乐亭运输分公司将更好的发挥示范作用,充分带动公交、出租客运行业,以方便百姓出行为宗旨,力争在文明建设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