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客运站经营

滦南县委书记带队督导检查滦南运输分公司文明城创建工作

时间:2020-09-07 08:36:11  来源:滦南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1317

 

92日下午,滦南县委书记艾文志到滦南汽车客运站(公交站点、公交车)进行现场督导文明城创建工作,县委副书记刘兆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学国,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方君和一同督导。

7.jpg

艾文志书记认真听取了分公司经理石润国关于创城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公益广告的设置,对存在的具体问题现场协调,并要求限期改正,对标达标。艾书记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创城的重大意义。二要认清当前时间紧,任务重的严峻形势,引起高度重视,肩负起使命担当,不遗余力的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三要紧紧抓住重点,把握关键环节,补齐工作短板,借鉴学习外地经验做法,做好档案材料管理和创城点位问题整改等工作。

    石润国经理表示一定会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领导包联责任制度,强化考核问责力度,加强协调调度,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创城任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