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客运站经营

唐运五分公司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时间:2020-05-27 17:26:13  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983

 

贯彻落实唐山市委、市政府和市创城指挥部的安排部署,提高企业的文明素质,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遵化市政府和集团公司要求,唐运五分公司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一、强化领导、落实责任。

202049日,唐运集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专题视频会议。会议结束后,唐运五分公司领导班子立即组织召开会议,制定唐运五分公司“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成立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对照74条标准,详细部署创城工作。五分公司经理樊宝辉同志在创城工作会议上强调:必须按照创城工作的要求和时间节点,认真开展创城工作,要求“全员发动、全面对标、扎实创建”。

 二、全面发动、广泛宣传。

创城工作主要涉及到汽车客运站,首先,分管领导组织召开五分公司站务科创城工作动员会议;第二,在公益广告上做宣传,通过电子显示屏、条幅等宣传方式烘托创城氛围;最后,逐条对照标准进行检查,一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三、周密组织、紧抓落实。

2020411日,唐运五分公司响应创城工作要求,组织职工,针对遵化汽车客运站周边开展清洁行动,主要是对地面垃圾进行清扫、路灯及站牌的小广告进行清除。

自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来,唐运五分公司高度重视,始终将其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放在突出位置来抓。全公司上下思想高度统一,组织有力,各职能部门责任明确,密切配合,抓重点、攻难点、促落实,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