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客运站经营

迁西运输分公司 顺利通过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换证评价

时间:2020-05-27 17:16:36  来源:迁西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908

 

迁西运输分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在日常工作中按集团公司要求严格开展,并积极发动全员参与,明确责任分工。于202058日上传自评报告申请,520日,迎来安全生产标准化专家组的现场评价。

521日,在迁西运输分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考评末次会议上,专家组点评了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现场整体创建工作,并宣布迁西运输分公司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必备项全部都符合要求。

    迁西运输分公司将以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建设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责任,积极整改现场评价中发现的问题,实现全面规范化、标准化管理,为公司的持续、健康、和谐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