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客运站经营

市交通局有关领导到遵化市客运站检查一线防疫工作

时间:2020-05-27 09:12:16  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1214

     5月23日,唐山市交通局客运管理处肖璐副处长到遵化市客运站检查一线防疫工作开展情况。
    10时许,肖副处长以暗访形式,亲自参与了客运站实名登记,进站体温测量,乘客行包检查及扫描河北健康码等重点防疫环节,在肯定了客运站各项防疫工作后,听取了樊宝辉经理关于复工以来,实名制乘车,乘客体温测量,场站消杀等防疫措施的开展情况。肖副处长就接下来的防疫重点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1.凡是有可能人员聚集的环节,如进站,出站,候车等,重视一米线的使用;2.作为道路旅客运输企业,源头管理很重要,驾驶员体温检测,车辆消毒记录要从严从细从实;3.两会期间,重视进京旅客的身份排查工作,对旅客的行包检查,重视可疑液体的筛查,确保将易燃易爆易腐蚀等危险品,隔绝在车站外。
    樊宝辉经理表示,今后将认真领会行管部门关于防疫工作的各项指示精神,严格进站管理,加强一线员工的防护,加大源头管理力度,为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为老百姓出行保驾护航!

IMG_0512(20200526-225221).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