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客运站经营

海港运输分公司实地调研唐山港保税物流公司

时间:2020-05-27 08:40:43  来源:  作者:  点击率:910

        海港分公司响应集团公司号召转型发展,探索电商发展之路。 5月21日下午14时,海港运输分公司汪斌经理一行4人前往唐山港集团旗下保税物流公司进行调研,现场实地查看了仓储环境,商品物资供应情况,详细地了解了跨境电商业务流程,并与保税公司负责人关于电商业务的开展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与松岛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海港分公司与唐山港集团在通勤业务方面合作良多,希望借此机会再度深化合作,依托唐山港集团优质的企业实力寻找有品质有保障的货源,借助唐运集团的平台打开销售市场,强强联合为我公司电商业务的开展提供支持与保障。

IMG_0518(20200527-084552).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